close

 


今天又跟你借車~


你老是虧我常跑銀行像欠誰錢樣~


我...不是故意的~


總是臨時有緊急的事發生~


 


下午公司安排CEO上課~


上到超過下班時間~


剛走出會議室~


就接到你的來電~


我以為你要出去吃飯急著跟我拿回鑰匙...


你說:我以為你忘記要還我了...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因為還要做其它的事~


我趕緊收尾~


待我告一段落後再告訴你~


 


18:45我跟你說要下班了準備回家~


約好到B2拿鑰匙給你~


我們在車上聊了一會兒~


聊到公司下午上課的內容~


還有未來要裁員的計劃~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感覺...還停留在那段關係~


只是...少了那份甜蜜~


你對於傷害我的事~


也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我也不願再多提起~


 


我能問你嗎?


我可以多知道你的想法嗎?


你能給我答案嗎?


我知道你要自由~


不想被牽絆~


我們回不到過去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