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在生命的長河中遇到你


了卻這份千年修來的緣分,守望這一楨你我深深珍藏的情思


也許,你和我都不是那個最初的你和我


因為,歲月的風塵已經讓我們的樣子有所改變


你的最真,我的最純,都已經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烙印在生命中的某個路口以及等在那個路口上苦苦守候的人


但是,你和我,依然還是遇到了


所以我希望在你的心裡


我是一個能夠知你、懂你、能夠關心你,安慰你


能夠把最深的思念給你


我也希望在我的心裡,你是一個能夠欣賞我、注視我


能夠鼓勵我、支持我,最溫暖,最親密的人



 


不計較誰是誰的唯一,誰為誰付出的多


因為,那已經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都是那麼用心


都是帶著一顆最柔軟的真心,帶著一份最浪漫的情懷


在這樣的心情中我們又怎麼捨得輕易的放下


即使是一個微小的感動,也帶著如此嫵媚的笑容



 


從不會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也從不會讓你知道曾經流過多少淚


更不會讓你知道一顆心靈是怎樣的期盼著一場相逢


那麼,就讓這份深情和纏綿的愛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就讓這一份真摯的情留在最近的心頭,觸手可及



 


在你的心中我永遠是最美麗,最快樂的


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最真摯,最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