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


我的心情似乎不太平靜~


昨天mail上的交鋒~


現在的我~


只想安靜~


靜靜的...


做我該做的事~


靜靜的...


不要再對這件事難過~


靜靜的...


不想再說任何話~


靜靜的...


只想靜靜的~


 


一個人孤單習慣了~


要戒掉老愛與你分享的習慣~


我會自己過的好~


我會自己走的順~


也請你不要再對沒有證實的話~


來污衊我的人格~


我只能在自己的天空畫畫、寫寫文字~


紓發自己的情緒~


請不要連我最後的線都剝奪~


我想留點尊嚴與自尊給自己~


請讓我靜靜的、低調的走完這一段難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