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個超晴朗的好天氣~


氣象說今天是夏至~


也就是白天最長的一天~


冬至吃湯圓...那夏至要吃什麼??!!


 


中午和同事吃飯~


途中經過伯朗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個感覺[你需要咖啡...]~


心想打算買一杯給你~


剛好今天是伯朗的咖啡日[買一送一]~


我為你帶了一杯[黑糖堅果咖啡]...


 


中午13:28午休結束前的2分鐘~


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想趁還沒響鈴上班前先將咖啡拿給你~


也因午休近尾聲時間比較不會遇到熟人...


但你一接起電話的口氣不是很好~"~


我:你現在有沒有空?


你:幹麻啦?


我:我有東西要拿給你...


你:吼~~等一下啦!!


我:我想趁現在比較沒人拿給你...


你:等一下啦!!等一下再拿啦!!


 


還沒等我講完你已經掛掉電話~


我默默的回到座位...


此時已經13:30...上班音樂響起...


我寫了封mail給你[我把東西放在4茶水間,請自取一下!!3Q]


過了一個小時你才回覆我[什麼東西???]


[現在已經冷掉了...伯朗咖啡...
 對不起!!中午吵到你了,我原本想趁1點半前的2分鐘拿給你,可是你有起床氣兇我...掛我電話...算了...
]


 


不知過了幾分鐘接到你的來電~


你電話中跟我道歉...


你說:昨天很晚睡...早上很累想睡覺...聽到電話響整個嚇到驚醒跳起來...


原本開心與你分享的心情恢復了~


隨後又看到你回覆mail [Sorry~昨晚我很晚睡~所以我需要睡眠...真的對不起..]


沒關係!!你電話道歉了!!e-mail也道歉了!!


不會不開心了... (自己在一旁傻笑)


我回覆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就是有感覺--你需要咖啡...
 今天中午去外面吃午餐,到伯朗咖啡,所以為你帶了一杯,希望下午你會有精神一點^^~
 只是有點可惜...冷掉了...
]


 


不知又過了多久~


你又來電問我:你中午去外面吃飯唷?


我:嗯嗯!!


你:怎麼會想買咖啡,那一杯多少錢?


我:不知道ㄟ,就是心裡有個感覺你需要咖啡,所以轉進去買,一杯$130元...


你:呃~~這麼貴唷!!你怎麼不把錢給我就好...


我:我幹麻給你錢,今天買一送一ㄟ,平均一杯$65元,這樣算起來還好呀!!


你:下次把錢直接給我就好啦!!


我:吼~~你很俗氣ㄟ!!一直講錢錢錢~"~....


你:呵呵..... (還笑那麼大聲)


 


我知道你很節省捨不得買來喝~


我只是有一個感覺...


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當你說咖啡很好喝的當下~


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純粹因為與你分享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