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有帶媽咪自己包的粽子唷!!


昨天答應你要跟你分享的~


10點多我打電話跟你說粽子放在昨天你放布丁的同一處~


你要我幫你微波加熱再拿給你~


............................................


 


今天工作特別忙碌~


擔心來不及排隊微波~


雖然你比我晚半小時才能吃飯~


但我還是在12點前把粽子微波好~


然後把熱好的粽子與麵包給你~


還有你的車鑰匙...


 


這幾天忙到忘記把錢轉進去戶頭~


所以中午跟你借車子去郵局匯款~


也因為早上下大雨~


所以你的雨衣、帽子、抹布都是濕的~


回到公司後我把這些微濕的東西再攤開晾乾~


因為雨衣悶住會發臭的@@~


 


晚上下班拿鑰匙給你~


我們在車子裡小聊了一下~


我開心的跟你說...那位討厭的主管要離職了


另外又問你要考試的問題~


下個星期你要去考台鐵公職考~


你說年底的考試要讓我跟


我要陪考~我要陪考~~我要跟~~~


 


不知道你什麼時後才會帶我去要爬很多樓梯的廟~


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後才會帶我去平溪~


雖然我已經跟家人去過平溪了~


但是...我想跟你一起去~


我想跟你一起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