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公司又見到你的e-mail~


[Hi, 小X
 今天中午你有帶便當嗎?
]


[沒有哩!!怎??]


[我有帶肉粽~你要吃嗎?昨天我老母包的]


[好ㄚ!!吃吃你媽咪的手藝!!]


[嗯~等會兒我再拿到4樓冰箱]


 


唷!!真好!!有不用錢的午餐ㄟ!!


今天原本也想帶肉粽的~


但是早上睡過頭了~


出門太趕也忘記帶了~


我打了電話給你[怎麼不是蒸好再給我?]


[你放到微波爐就可以了]


[我什麼容器都沒有ㄟ...不能裝肉粽...]


[整顆放進微波爐就可以了] (我知道ㄚ...)


其實我不喜歡用微波爐把粽子用熱~


因為...粽子的四個角角會硬掉~


用蒸的方式加熱才不會有硬掉的粽角...


 


午餐吃了你媽咪自己包的五穀雜糧粽子 (我自己亂取的)~


口味清淡很好吃唷!!


J媽咪的粽子創意十足~


反正自己包的粽子~


就是什麼料都加就對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粽子~


份量也不小~


我吃一顆就飽了 (我還打了一個飽嗝)~


 


下午~


三點初收到你的mail [Hi, 小X~有什麼吃的~我肚子餓了]


[喀啦姆久、高鈣餅乾、卡滋爆米花(甜)]


[我還是去買布丁來吃好了...]


[=   =
 吃布丁還不是一樣會餓~那我也要吃布丁!!
]


[喔...我買大的喔
 愛吃鬼
]


[我也要吃大布丁!!]


[愛吃鬼] (超大字)


[愛吃不行唷!!
 記得買我的大布丁^_______^
]


其實我是開玩笑隨便講講的


 


過一陣子我走去洗手間~


聽到有人小小聲的叫我~


我回頭看了一下~


是你!!


回到坐位後我看了看手機~


是你打來的電話~


你說你把布丁放在冰箱那了 (跟早上的粽子同一個地方)~


我開心的跟你說謝謝!!


去冰箱拿你給我的布丁~


布丁好甜~


我的心情也好甜!!


 


後記:


平常你公司會擋msn~


而且擋msn的時間是去年分手後~


所以我們分手後就沒有在白天在msn上遇見你~


傍晚時分~


突然有個不知道這是誰的人msn敲我~


問了之後才知道是你~


你上網尋找web版msn~


跟我小聊了一下下~


不知道為什麼好開心唷!!


小天使說:只是小聊一下,妳高興什麼??冷靜


 


 


 


 


 


J媽咪包的五穀雜糧粽



 


 


肉粽剖開圖~料多!!很香唷!!



 


 


大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