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你的來電~


你說要來找我去吃冰~


唷!!真是難得!!


天氣真的好熱@@~


我還有家事要完成~


想想還是算了~


跟你說想呆在家裡~


 


沒多久ㄚ弟臨時被叫去公司~


家裡只剩我一個大人=   ="


不會吧?!


我被抓到要當兩個小傢伙的褓姆


我還有事要做ㄟ~~~~~~~~


才掛沒多久的電話又響起~


呃@@~怎麼又是你!!


你說我接電話怎麼怪怪的?!


我...沒有怪ㄚ!!


我跟你說了我在家當褓姆咩!!!


你給我加油要我好好當褓姆=   ="


 


13:40接到你的簡訊
[加油!!奶媽...]


什麼ㄚ!!姑姑要帶小姪兒已經手腳不方便了~


還這樣消譴我!!我回傳
[咳~有機會再跟你說,希望你不會笑我,我還在忙家事,也很想去吃冰...晚上等他們下班我就解脫了。想去逛士林...]


沒多久你就回傳了
[那晚上八點在士林等好嗎?]


哇!!好開心唷!!


有多久沒跟你一起逛街了
[好,八點在士林,幫我帶一頂安全帽]


才傳完簡訊我就被小朋友抓去溜滑梯 (小朋友的精神怎麼這麼好ㄚ@@)


 


好不容易我熬到了小弟回來~


我精神被轟炸也得到解脫了~


趕緊出門坐捷運~


你的電話一直打不通~


我打了好久...應該打了近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接通了~


我跟你說了我在坐捷運的路上了~


還叮嚀你幫我帶一頂安全帽~


你馬上給我回絕說不要 ~"~ (小氣)


 


終於來到久違的士林夜市~


好想逛逛這又大又長的夜市~


你說想去吃冰~


可是還沒吃晚餐的我~


你先帶我去吃麵墊個胃~


再轉往冰菓店去吃碗冰涼的剉冰~


 


夏天正熱能吃上一碗冰涼的剉冰真是幸福ㄚ~~~


吃完冰後我們轉往熱鬧的夜市去瞎逛~


逛到一間店[全店一律98元]很吸引我的目光~


你也不推托跟著我走進去看看~


哇!!琳瑯滿目的鞋子還有衣服~


我套了幾雙鞋子...都不是很滿意~


最後看到一雙夾腳拖鞋還不錯看試了試~


花不到三秒決定打包回家~


你往掛T的衣桿架上看了看~


嘴裡唸了唸~


我看了看有的T不錯看~


只是因為價錢的關係質料也差很多~


你說:還好ㄚ!!穿這種上班就好了,不用花很多錢在衣服上面...


ㄟ...呃...唔...嗯...好吧!!


你要我幫你選一件~


吼~~真的很難挑ㄟ @@~


我努力的幫你挑了一件灰色的T~


排隊準備結帳囉!!


我打算拿出我的錢包付錢~


你說:這雙鞋我送你。


喔!!好開心唷!!我笑的合不攏嘴了


 


接著我們又轉往眾多人的夜市走去~


我今天要買到上班要穿的絲襪呢!!!


突然看到歇腳亭...我渴了~


你點了一杯百香綠茶~


我買了杯仙草甘茶


逛了逛你發現了一間專賣襪子的店~


買了2雙有丹數的褲襪~


這樣上班走動與站立比較不會腳部不適~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


走到過個馬路就到捷運站了~


唸了唸你都不肯多戴一頂安全帽~


你還要我陪你走到你停車的地方~


吼~~怎麼這麼沒有愛心ㄚ~"~


你還捏我嘟起來的嘴巴 (很痛ㄟ)!!


走到你停車的地方~


你拿出了另一頂安全帽時~


呵!!我笑了 (那剛剛幹麻騙我哼!!)


 


你載我到西門站~


這樣我就不用在台北車站轉車了~


這就是我請你戴安全帽的原因~


因為逛街會腳痠呀!!


總而言之就是[我懶]@@~


 


 


 


 


士林夜市3C襪子專賣店--兩雙上班穿的褲襪~



 


 


我幫你挑選的灰色T,新台幣$98元唷!!(超便宜)



 


 


千萬挑選的夾腳拖,也是俗俗的$98元



 


 


J付錢的夾腳拖,再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