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聽見外面的雨聲~


想必今天的路上一定很塞車~


我比平常提早10分鐘出門~


很順利在8:30前進公司~


把瑣碎的東西清一清~


到樓下的7-11買個早餐~


我想...提早下樓買東西~


這時應該不會遇到你~


剛好在7-11的門口遇見同事~


道了聲早安...還說了幾句話~


此時的我站在7-11的門口正準備轉身進去~


眼角的餘光撇到一個高高的身影站在左前方~


8成是你吧!!我猜~


我沒有仔細看清楚~


但會站在那等我先走的...


陌生人不會這樣做吧!!


我一如往常往右邊的走道走去~


買完我的早餐~


怎麼會遇見你?!


我已經刻意提早去買早餐了...


我想此時的你&我~


都不想遇見彼此~


 


心情是平靜的~


我原諒自己不再把自己搞的很糟~


我原諒你說的"為我好"~


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今天的我很好~


我對著剛才遇到你的輕聲的說:希望你也順利~


我不再對著自己自責不已~


你不再對著我有以往的掛念~


我也要停止對你的思念~


就這樣吧!!


靜靜的...低調的...


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