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悶了一天~


到今天上班還是一樣很不開心~


為什麼你不回我的電話?!


 


下午兩點多~


看到手機有你的來電~


我心裡想[你終於願意回電了...]


你:你昨天找我?


我:你昨天沒有加班吼?... (口氣悶悶的說...)


你:有阿!!


我:是嗎?我昨天7點下班就沒看到你的車了,打電話給你不接也不回~"~


你:我昨天跟同事去大賣場買電風扇,因為公司的冷氣不涼,我去買一台電扇來吹...


我:是這樣嗎?我想你是不是在騙我...


你:我幹麻騙你,不然把電風扇拿給你看...阿!!我可以拿發票給你看呀!!


我:喔喔!!好啦!!不用看發票啦!!


 


誤會解釋開了~


雖然心情好了一點點 ~


但是...我想起很多話...我思考著...


我總覺得只有我在乎這段情感~


打電話給你常不接...或回電也超晚... (那回了有什麼用?!)


Nina說:我的快樂並不長久...


Yun說:終會走到不信任這一步...


Tiff說:多給你點時間去思考...


小咪說:我們的關係又陷入膠著了...


我很感謝這些好友對我的關心!!


我...問著自己[該繼續我對你的堅持嗎?]


 


 


後記:


下了班我打電話給你~


假日我買了你想吃的魷魚條(要拿給你)~


還有找了好多間才買到的超可愛icash悠遊卡(如下圖)~


我原本想要你選一張~


我要寫好字在16日那天再送你~


但不知道是哪惹到你~


你看也不看就搶走了一張轉身就走掉了...


事後你打電話跟我道歉你當時的態度~


我的嘴裡說著[沒關係...]~


心裡卻難過著...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兩款可愛的拉拉熊icash悠遊卡
右邊(直款)被J搶走了...我用的是左邊的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