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篇的讀物心得~


 


之前很喜歡看Tiff的[角落書店]~


閱讀量很大的她~


寫的心得更是嚇嚇叫


常常因為看完她的讀物心得~


跟著她的腳步閱讀Tiff推薦的書籍呢!!


 


而我...看過的書沒有千千本...(羞)


我只能短短的介紹我看完這本書的感想~


 


這本書是我少數會重覆閱讀的工具書~


是無意間發現這本書的~


這幾天我又看了第3次...


感觸還是很不一樣唷!!


 


這本手帳的作者Ada


書中的單元有:


基礎篇-->讓手帳來幫你管理工作與生活
[年、月、週、日計劃表的記錄大不同]
[一本帳的威力]
[這樣記把工作大小事通通搞定]
[讓生活更有趣就從記手帳開始]


從選擇手帳到如何紀錄~


還有紀錄的分類與模式~


生活+工作...你想得到的都可以記在手帳裡唷!!


 


進階篇-->越寫越幸福的手帳圓夢計劃


不再犯錯筆記、跟自己的約定、體重管理....


我最愛的就是[消滅雜物清單]~


因為自己有超級愛亂買的壞習慣~


常常東西沒壞或庫存品囤貨...


還沒用完我又買了新的~


就這樣惡性循環@@~


累積的金錢可觀還有空間的浪費...


它教會了我...所有的消耗品都要列出來~


要購物前先翻一下自己的清單~


這樣才不會明明還有...還買了又買


 


實踐篇-->記帳力量大,上班族一定要記帳!


手帳也可以記帳唷!!


找出自己的記帳方法寫在手帳中~


書裡有個很妙的[存款磚疊疊樂]~


將你的存款計劃像蓋房子一樣~


逐一慢慢的實現!!


 


樂活篇-->筆記女王的不花錢手帳活用術


教你如何不花錢製作一本獨一無二的手帳~


資源再利用很環保唷!!


 


書中將手帳的活用發揮到極致~


有許多的點子我是從書中學到的~


原來一本簡單的手帳可以記的不簡單唷!!


與大家分享這本書~


希望也可以跟我一樣收獲許多!!


 


 


 


Ada_筆記女王,書的封面很卡哇依唷!!粉粉的!!


 


 


 


豐富的內容與彩頁~


 


 


 


還有參考別人的手帳,寫的手帳內容豐富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