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了我,你快樂嗎?


 


我離開了你,我快樂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因為太愛,所以我們分手了,在感情的世界裏,我們永遠都不明白,為什麼愛得那麼深的人還會分開呢?從前,有這樣的問題,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去愛過,而現在,知道了什麼叫做愛情的時候,留給我們的卻是滿身的傷痕~~~


 


無耐,無知,我還是放不下,總是覺得我們的愛還可以回來,于是,我都在苦苦的等,傻傻的等,直到又有一天,我們都又在遇上時,我才知道,原來,愛情走了以後就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當我們都再見面時,都問,還好嗎?快樂嗎?開心嗎?


“是啊!我很開心,很快樂,很好...”


 


真的是這樣的嗎?很快樂,真的快樂嗎?最愛的人沒有了,還可以快樂嗎?真的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忘記從前的日子嗎?真的還可以嗎?也許,對我來說,愛情本來就是要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貴,擁有的時候,只是感覺愛是那麼的甜蜜,可是,當我們的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給對方的,卻又都是說不盡的痛,享不盡的苦,流不盡的淚。



 


于是,我終於還是選擇結束這段感情,含著淚,忍著痛,吞著苦,我帶著自己的傷痕離開了,我們都希望,在我們離開後,對方都能夠幸福,快樂!!。


 


其實,我們也都知道,快樂,不是真的快樂,也不是不快樂,只是在看到有關你的東西的時候,依然會想起你,依然會在夜裏側夜難眠,然後在第二天睡醒後,依然還是可以看到眼角的淚痕...


 


離開你,我快樂嗎??我還是會偶爾想起你,很幸福時,也會把身邊的他看成了你,只是,那個已經不屬於我的你,留下的屬於我的那段感情,依然保留在我心靈的深處,你離開了我,你也快樂嗎?也會像我一樣嗎?也會偶爾想起我們曾經那美好的時光嗎?


 


對我來說.真的愛我就不會離我而去......父母因為愛你.所以拋棄你嗎??愛我...就不會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