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對13與17這兩個數字~


不是很喜歡



為什麼不喜歡勒?


因為...


13有著諧音[失散]~


而17唸起來就像[失去]~



這兩個數字對我來說~


是很不喜歡面對的數字~


正如我不喜歡失散與失去~


像是在提醒自己~


有什麼物即將失去~


或有什麼人會與我失散~



也許聽起來有些無厘頭~


也許看起來頗無聊


但這像是一個魔咒般提醒著我~


所以我聽音樂音量不開這兩個數字~


生活中只要看到這兩個數字~


我都盡可能的刪除或避開~



至於喜歡的數字倒是沒有特別嗜好~


單單就是會避開13、17、43、47等諧音不好的數字~


記得我曾經跟某個人說過~


而我最後還是失去了~


不知道哪天我才能接受...


這幾個無辜被我討厭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