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6月時節~


拋開了手邊忙碌的工作~


來到花蓮這純樸的淨地~


體驗慢活的樂趣~


 


第一天的早上~


先來到宜蘭外澳~


我老早就想來這看看~


美麗的伯朗咖啡城堡~


 


 


整排的酒桶很有歐式風格耶!!


 


 


天窗也別有風味唷~~


 


 


從伯朗咖啡城堡的頂樓往下俯瞰~海岸就在旁邊~


 


 


應景的點了杯拿鐵~這是一天的開始


 


 



第2站~來到花蓮~有著兩種顏色的天空~


 


 


七星潭~不遠處有艘白色的帆船~渡假FU已經慢慢的湧現了


 


 


海岸邊無數的卵石被海水拍打著~


 


 


在海水退去時會有"ㄙㄨㄚ  ㄙㄨㄚ..."洗石子的聲音~百聽不膩!!


 


 


花蓮的廟口紅茶~是從鋼管裡送出的紅茶唷!!
它的杏仁茶也是香噴噴很有古早的味道!!
好喝到現場喝完了,不忘再帶走一杯
 


 


 


從月廬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花蓮~心曠神怡呼吸著自然的空氣~


 


 


月廬很特別的一道菜--梅汁山苦瓜~吃不到苦瓜原有的苦味~
扮著香香的梅汁很下飯哩!這一餐我吃了2碗


 


 


很有古早風的櫃台~前方的櫃子上擺了滿滿的"剝皮辣椒"~


 


 


月廬夜景一隅~多了一點禪意~


 


 


北迴歸線紀念碑~我只有遠觀~沒有細細去看~紀念碑搭配著藍天~真好看!!


 


 


來到瑞穗牧場~一定要來杯冰涼的鮮奶!! 還有好吃的奶酪唷!!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著乳牛~再走近一點牠會瞪我唷!!


 


 


鯉魚潭~這天沒有什麼遊客~所以沒有人潮的擁擠~
看出照片中的山頭了嗎? 是鯉魚頭唷!!


 


 


回程我們走蘇花公路~可以經過清水斷崖~但所到之處都是大陸遊客~"~


 


 


從高處往下拍的清水斷崖沒有見到斷崖的雄偉~
但有清澈的藍色海水~這就是花東海岸的美!!


 


這次去花蓮遊玩體驗慢活~


在遊玩中步調真的慢了很多~


不知不覺真的慢活了起來~


慢到會忘記把相機拿起拍照勒


都市叢林長大的我~


在花蓮渡過了幾天悠閒的步調~


每天早睡早起(自動醒的唷)!!


這才是人生應有的生活態度~


只是回到現實工作崗位時~


不禁讓我回想起在花蓮渡假的步調~


想體驗嗎?


來趟花蓮吃喝慢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