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緒不是很穩定~


只想讓自己忙一點~


 


昨天跟同學去看了場電影~


是我最愛的哈利波特影集~


雖然心裡還是想著...


那個沒有實現過的願望~


但...我努力朝著不要去想你~


 


今天又把自己累個翻天~


帶ㄚ弟的小朋友~


去逛動物園~


其實就是把自己搞累而已~


因為...我沒有耐心幫忙帶小孩~


小朋友只知道我是個很兇的姑姑


 


做了很多事...


就是想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累到沒有時間去想你~


累到沒有空間去想你~


我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用~


沒有關係~


都是我想做的事~


 


決定換了支新手機~


把你之前傳給我的簡訊做了備份~


就是不讓自己可以隨時翻閱~


雖然聽起來有點像是為了花錢找的藉口~


我...希望有個屬於自己新的開始~


 


下星期一...後天...


你還會進公司嗎?


我很擔心你~


我相信你的細心~


會做好每一件事~


即使無緣再走下去~


我也希望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