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中的放不下


 


            我為何始終放不下你 一直以來我不曾去尋找這答案


 


                    我只是讓自己去習慣一切 任由你的來與去


 


                 也許我害怕去面對也許我恐懼於答案非我所求


 


          直到那一夜 我在我止不住的淚水中明白了 我已愛上了你


 


                                 許多的不明白都有了答案


 


             只是這一份明白讓自己 又陷入了更深更深的無助裡


 


         我想給你一份永遠 可是我能嗎 所謂的永遠究竟該怎麼走


 


            平凡的我如何為你為愛在多變的愛情中刻劃永恆不變


 


           許多的未知起落於心 我該如何看待緣起該如何將愛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