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昨天跟朋友一同會餐的餐廳--Toros


莎一向很少吃貴貴的牛排~


因為莎寧願省吃的也要買用的


 


這間Toros位於內湖禮客5樓~


原本我以為這種店不會有什麼人潮~


好在朋友有訂位...當天竟然客滿


 


客服帶位時我一邊探望~


不遠處就可以看見透明的玻璃櫃中擺放了許多牛肉塊~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鮮切牛排了吧!!


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呢!!


 


 


 


一坐下有整齊的餐具排列著~等待著也是一種享受呢!!



 


 


 


首先上來的是手工麵包~哇!!真的好香唷



 


 


 


再來是前菜--碳烤雞肉蔬菜薄皮捲~


微辣的口感真的很美味~



 


 


 


湯品--南瓜湯真的很鮮甜~


莎真是餓壞了~竟然快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請見諒所看到的照片...



 


 


 


沙拉--水果沙拉~


有淋上覆盆子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主餐--我點的是美國菲力牛排~


老實說我不知道6oz是多大?!


一送上餐時我有點愣住了....怎麼這麼小塊


反而旁邊的薯條比較美味~


5分熟的菲力很軟嫩~好想再多吃一口!!



 


 


 


最後一道甜點--巧克力舒芙蕾~


很容易失敗的甜品~


沒想到甜點師傅竟然烤的如此好吃ㄚ!!


真是太美味了



 


Toros鮮切牛排.美食餐廳
www.toros.com.tw


內湖旗鑑店: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Leeco Outlet禮客時尚館)


☎(02)2796-7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