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班的路上~


我接到台南朋友(ㄚ昌)的來電~


很緊張的跟我說一件事情...


 


話說這位朋友他很喜歡使用ORBIS的男性化妝水~


上個月為了要湊滿$1,500元9折~


所以自行幫他訂了一瓶~


我正想這個月剛好遇到他生日~


就當作生日禮物寄下台南給他~


 


昨天中午左右~


他在msn敲我說收到禮物了"謝謝!"


這是我沒跟這位朋友說的一種默契~


 


結果下班的路上接到ㄚ昌的來電~


他說他老婆在吃醋~


說為什麼我會送他生日禮物~


要我親自跟他老婆解釋一下...


 


ㄟ......我很不夠朋友的當下拒絕~


因為...我不認識他老婆~


結果朋友接下來的話是[我老婆說要離家出走!!她現在跑出去了...]


我叫他掛掉電話趕快去追人!!


就這樣我沒了這位朋友的消息...


 


昨天想了很久~


很懊悔自己不講義氣不替朋友解釋~


說不定我會害了他們夫妻倆吵的不可開交~


內心充滿了愧疚~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


我想了想還是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朋友的狀況~


如果真要解釋就幫他說一下好了~


但這通電話只響了幾聲就斷了(沒接)...


 


隨後我傳了簡訊
[昨天還好嗎?該不會連我的電話都不敢接了吧?希望你們和好沒事。]
[真是拍謝,沒想到一個小小禮,害你們不開心。抱歉!]


其實我想跟這位太太說...妳想太多了~


我比妳還早認識他(just friend)~


請放心妳沒有必要吃這種飛醋~


 


對不起!!


因為一個禮物害你們夫妻吵架!!


日後我也不會再送禮與打電話給ㄚ昌了(嘆)~


我深深覺得從此失去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