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當我處在陌生環境及人多的地方時,會選擇以沉默的方式應對...





常常讓人覺得有距離感,看起來很難相處、嚴謹,有時會被忽略....





我並不會因此刻意去澄清某些事,因為真正的朋友懂你,所以不需刻意去澄清...





我不喜歡也不習慣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這樣有種被看透的感覺...





我喜歡吃著我愛的食物,聽著我喜歡的音樂,喝著我喜歡的卡布奇諾...





開著我的小車四處冒險,計畫著每次的旅行,完成設定的夢想...





因為不習慣說,便習慣被忽略...





很多事不習慣一一向他人報告,因為那是我的人生,並不是她們的人生...





所以被忽略,對我來說未必是件壞事,而是讓我更自由的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