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離開格子許多天(明明就快一個月)~


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也沒有想不一樣的念頭~


純粹就是放空~


然後什麼都沒做...


 


確定公司在明年準備搬到高雄雷


去年說的林口其實也很遠~


當時我提了離職~


被主管留了下來 別走


現在確定要搬到高雄了~


主管更留不住我了~


 


不知為什麼心裡多了許多的落漠...


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鬱悶


 


感謝我暫離的這段時間~


還有格友們默默的支持我~


你(妳)們的留言我看到了!!


感動 送上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