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心情文章可以登上精選!!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接受到事實 眩暈


 


2011/10/19上午一切平靜~


格子也沒有意外狀況~


中午一過上yahoo收信...


回應如雪片般飛來...


這什麼情況?!


 


許多格友恭喜我登上精選魔法杯子


怪!! 我寫了什麼會上精選 是嗎?


再往下多點幾篇才醒過來~


原來我的被誤會的禮物榮登10/19的精選文章撒花


 


原本幾天上一次格子的我~


現在除了回覆雪片般的回應外(暴增)~


還要回訪光臨小莎格子的朋友(也突然暴增)~


進度慢!!


要等等我捏 蹦蹦跳跳


 


※第一時間與好姐妹Tiff分享我遲頓的喜悅~


※Nina沒多久也來恭喜我 偷偷地笑


※還有以路馬麻!! 你搬到痞客幫...我不能留言啦 不開


我還是有follow小路的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