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只要一到秋冬~


或是冷氣房內的冷氣開的很冷~


我的手指或整隻手會變的冰冷~


這樣冰冷的手指在工作上真的有些不靈活~


 


記得去年一起去明池遊玩的時後~


不知道山上的氣溫低~


保暖衣物帶不夠~


除了一件外套~


外套裡的是輕薄的秋衣~


 


在山上呵出來的氣冒著白煙~


而我的手始終是冰冷的~


你用你大大又溫暖的手牽著我的手~


即使我的手還有天氣再冷~


有你溫暖的手握著我的手~


我的心也變得很溫暖~


 


回憶著...


想念你溫暖的大手~


只是再也牽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