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連兩天...都沒你的電話~


今天因為公司的播音器一直出現音樂~


我打電話問你怎麼了?


你說:公司在測試廣播...


不知怎麼我心裡的感覺...好生疏唷!!


 


下午快下班時~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打給你作什麼?!


我:沒有呀!!我只有打早上那通電話,只想問問廣播怎麼了...


就這樣掛了電話~


我突然靈光閃了一下又打電話給你~


你:怎麼了?


我:你等一下有事嗎?


你:幹麻?要吃飯唷?!


我:嗯嗯!!你要加班唷? (聽你的聲音,好像不怎麼想吃飯)


你:嗯~要加班,你回家吃吧!!


 


我落漠的掛了電話~


加班到了七點才離開公司~


離開停車場時不經意撇見你的車...已不在了...


我心裡納悶的想:你不是要加班嗎?!


順手打了電話給你...沒接...


到現在...我仍沒接到你的回電...


 


我沒有立場質問你不是嗎? (這句話換我說了...)


但心中的疑問還是揮之不去~


J~你為什麼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