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個月就跟你預定這一天~


越接近這個日子...你的回應越冷淡...


你不只一次對我說:那是商人的噱頭,不用在這天吃飯吧!!


我說:那改23日一起吃飯呢?


你回:星期一耶!!隔天還要上班....


我:那21日呢?!星期六...


你:再說....


 


好吧!!


竟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很難不懷疑你是不是要跟[別人]去吃飯??


 


早上你打電話給我~


我一接到是你的電話心情好好~


你問我是不是在忙?!還說今天公司上班的人有些少...


我忍不住跟你說:你看...人家都去過這一天了...阿我勒?


你悶不吭聲!!


我叮嚀你:晚上下班不要直接回家,我有東西要給你,還有我昨天去幫你買你想吃的零食唷!!


你:什麼東西?!我不收唷!!零食你掛在我車上就好了...


我:不好啦!!我擔心這樣會被拿走!!


 


現在想想我也不想送你了~


你都把話講成這樣了~


這一天你連見我一面都不願意~


要我把東西直接掛在你車上~


我看算了!!


我昨天忍著生理痛去為你買的零食~


我自己吃吧!!


原本要送你的禮物 -- 一件兩面穿的T恤~


乾脆送我阿弟好了~


今天下班我跟朋友去吃飯吧!!


 


回想星期六生理期的第一天~


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睡不好~


打了電話跟你說不舒服...


你只說要我早點休息...這你沒辦法幫我...


隔天你連一通關心的電話也沒有~


一過午夜12點我還特地打電話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你回應我:嗯嗯!!你也要快樂唷!!


可是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知道自己的喜悲總跟隨著你~


而你卻不會因為我的心情而影響你的情緒 (怎麼練的?!)~


愛情的天秤...失衡了


越想越不開心的一天!!


 


 


後記:


晚上六點多了...


手上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完成~


六點半接到你的來電:你還在忙唷?我要下班了...


我:喔!!下班囉!!你走吧!! (我已經不想跟你約了)


你:真的要我走唷!!你不是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不用了,不拿也沒關係。


你:那我真的走囉!!可是你會生氣耶!!


我:我已經在生氣啦!!不想說這麼多了...


你:是唷!!好啦!!我等你下班...


我:嗯!!你慢慢等...


 


對今天的約會我已經不抱太多期望了~


我忙著手邊的工作~


快差不多了...我收拾完手邊的東西~


在等電梯才打電話告訴你:我要走了...


你:是唷!!你要去哪?


我:我要趕去郵局,要走了不然會來不及!! 


你:那我陪你一起去,那在哪等?B2嗎?? (奇怪?!我好像沒跟你約耶!!)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現在的心情~


我不想跟你約也不想把東西送你~


我只想寄完東西要回家了~


到了停車場見到你坐上車~


我還是臭臉把昨天買的零食用力的拿給你~


見到你笑了~


但...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你裝傻要逗我笑拿出零食要我吃一口~


我推掉了


等我步出郵局後我才從車後拿了禮物給你~


問了你:你要不要收?不然我要送我阿弟唷!!


你:好阿!!你送你阿弟阿!!


我:吼~~~你不知道我是講氣話唷!!


你拿起禮物的標價一看:怎麼那麼貴!!


我:它可以兩面穿耶!!而且我找很久,這件兩面顏色都好看!!


 


我也跟你說了我的內心話:


[我並沒有要你訂餐廳吃大餐,我要的只是你能陪我吃個飯。
我沒有收到驚喜也沒有得到意外,我只想體會你的用心。
但...你什麼都沒有,連最基本的用心都沒有。]


而你就一個勁的傻笑的說:好嘛!!好嘛!!我這不就陪你出來吃飯了。要吃什麼?


我:去美麗華吧!! (其實我想坐摩天輪)


你:去大潤發好了,那裡吃的東西比較多。


我沒有反對就往那去吧!!


說完那些心裡的話也輕鬆了~


看著你的表情我想我也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我看還是算了...


 


到了大潤發~


你拉著我的手逛美食街~


問了問我要吃什麼~


最後我們選了一攤點餐~


我點鐵板牛柳...你選的是鐵板中卷...


不愉快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飯後再逛一逛Outlet~


就這樣吃飽飽準備回家囉!!


 


剛剛稍早才看到你的未接來電~


你說這件T很好看...只是有點厚度要天涼點才會穿~


還跟我說了聲:謝謝!!


我...小小聲的說:怎麼連我愛吃的巧克力都沒有...


你:好咩!!我再補給你...


精神一振我馬上回答:好~~~但是我不要吃金莎,我要改吃別的。


你:.......................


 


呵呵!!


這就是小莎很早結束的情人節~


有多早?!


晚上八點十分!!


 


 


 


 


送J的情人節禮物


 


 


T的另一面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