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好幾天~


今天準備下班時~


突然接到你的來電~


熟悉的專屬鈴聲響起...



你:你要下班了?


我:嗯~ (我很冷淡的回應你)


你:我現在在上課,你等我一下,我有東西要拿給你...


還沒等我回應你就掛掉電話~


我靜靜的等...



六點多你下課了打給我~


你:在車子那等~


我:嗯~


到車子那我靜靜的等~



看到久違不見的你從手上拿出地圖給我~


你:這給你參考...


我:??.......


你:這是我之前去花蓮玩留下的地圖,不要弄丟唷!!我還要留著!!


我有點驚訝!!


心裡想發生什麼事了?!


你還記得要陪我休假的事?!


我一連串的驚嘆號的看著你!!



我突然冒出一句:我的巧克力勒?


你:巧克力還沒有...但是有... (你嘴巴靠過來親了我一下 )


我:............................................... (老實說我說不出話來@@~)


不知過了幾秒...


我:你要陪我休假去玩?


你:嗯嗯!!但是時間還不確定,我要看案子的進度...


我: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你:怎麼抱?這樣嗎? (你轉過身去 =   ="...)


我:你背對著我這樣怎麼抱?


說完才見你轉向面對我~


我抱住你說不出話~


這時的我情緒交雜著!!




我...又原諒你了!!


你說你生氣那天我用簡訊罵你~ (我又沒有說錯!!你確實沒電話關心我~"~)


所以你沉默不說話~


我只能面對你無言的抗議?!


有什麼事不能溝通要用沉默的冷戰?


這不是把心裡的話憋著?


我以為的丟下...原來是你認為的吵架... (我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因為你不接我的電話)


害我傷心難過了好幾天


原本想來趟散心之旅的...


唉~~我對你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小惡魔說:就原諒他吧!!


小天使說:完了!!要掉進無底的深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