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心情可以說是很緊張與不安...



今早9點初接到你的來電~


你開口第一句話是[我出車禍了!!]~


當下我嚇傻了!!


馬上問你:有沒有怎樣?我現在去看你。


你:不用啦!!我爸媽等一下就來了,我在新光醫院。所以今天不進公司了...


我:我很擔心!!我過去找你好不好?


你:不用啦!!我現在要打點滴了,不說囉!!



只要你爸媽要出面(出現)~


我總是要退到一旁



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沒有辦法很專心~


我把你當成像是我的家人一樣重要!!


雖然你總是對我冷漠~


但我不是你...


現在的我還做不到...



9:26打了通電話給你...沒接...


我只好傳封簡訊給你
[我真的很擔心你,只希望你一切平安。聽到你受傷我腦袋一片空白...沒有看到你也不知道傷得嚴不嚴重?現在真的很想去看你]


我急了!!但我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所以我跟Tiff說了悄悄話...



後記:


11點初頭接到你的回電~


你說你已回到家休息~


在醫院沒有回電話是因為打麻醉所以沒注意電話~


你的手因為車禍撞到手脫臼~


聽到你說平安回到家後~


我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即使我再怎麼氣你~


我只要你平安


 


下班前五分鐘~


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問問你中午有沒有吃飯?


你說包紮的左手很沒力~


好在不是右手不然會更不方便!!


你說明早由你爸爸載你去上班~


晚上再由我接你下班回家~


跟我們原本約定的明天...剛好相反~ (原本是約你接我下班)


不過沒關係!!


只希望你的傷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