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了同學吃飯~


出發前原本很開心的跟你說:我吃完飯再去找你。


其實是因為前天你說了...我只會拿你當藉口可是卻沒有實際行動~


我的出發點只是把你的話當真~


我也不知道你話中有話...


老實說...我真的很呆


 


餐後9點初~


我騎車回家換車子準備到你住的城市~


一路上打電話給你...都沒接~


我很緊張怕撲了空~


但已經在快速道路上想回頭也不行@@~


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開~


 


快到你那邊下交流道前~


你的電話終於接通了~


我一邊開車一邊跟你講話有點分心~


我只跟你說了我快到了~


你口氣很差也沒多說什麼就掛了我的電話~


我以為是收訊不好再打給你~


你開始不接我的電話...


最後我傳了簡訊給你[你生氣不接我電話囉? 我再肯德基爺爺等你... ]


 


我等不到電話再打給你~


你兇巴巴的對我罵了一串~


什麼我糾纏你、你回去我不會出門、不要再打來了、你感到很反感....


很多很多我聽了很傷人的話...


我默默的離開~


在路上我哭了~


我滿腹委曲的在車上大哭~


我到底為什麼去找你?! 我不懂~


 


22:30回到停車場~


我傳了簡訊給你[我只是把你的話當真,不是糾纏你。明知道很晚了,我還是話說到做到去找你。我開心出門,還被你罵哭著回家。你自己摸良心吧!! ]


我那時想再也不會打給你了!!


原本約好一起看電影也不想去了~


散了就算了我也不想再強求什麼~


 


我哭著回家梳洗完~


約23:30接到你的來電問我幾點回到家~ (唷~口氣變好了!!)


我忍不住邊哭邊說十點半~


這是你對我示出善意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哭了一晚哭到睡著...



一早來上班~


辦公桌像是被轟炸過一般凌亂不堪~


我只能埋首苦作把請假期間累積的工作快快做完~


11點多才有喘氣的空檔登入msn~


一登入就看到你昨晚的留言...


 


我越看越難過~


都是一大堆[他媽的...]粗話~


你昨天罵過我的話再看一遍...


再往下看到後面你一早還有留言~


你說:昨天的留言不要理會,電影的事怕時間來不及,要不要改別天或時間?


我看你離線也不想回應~


 


沒多久你默默的上線敲我~


你裝沒事一樣的跟我說看電影的事情~


我滿腹難過跟你說:我哭一晚眼睛都腫了也不安慰我一下...


你只帶過一句:不會啦~我會更愛你呀!!


我心裡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只感到你是塘塞我說出的話 =  ="


 


中午午休時間一到~


我們趕去買明日上映的預售票~


我滿心期待著明天下班後能跟你一起看電影~



你對我說了那麼傷人的一堆話~


雖然我傷的重但還是原諒你...


只是這次你罵我的話我記得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