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的23日~


我們約好了一起吃飯~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願意陪我過23日~


這個日子對我來說~


傷害+難過已過了15個23日了...


 


昨晚我們很有默契唷!!


跟朋友唱完歌已經很晚了~


10點多打電話給你時~


你還問我怎沒在線上?!


原來你有敲我...


而且時間剛好是在你敲完我之後接到我的電話...


我跟你說我還在外面...剛唱完歌準備回家了~


一早我們約好在捷運站~


我們一起到公司~


我期待著今天晚上我們一起用餐~


 


 


後記:


一下班我靜靜的等~


等你的下班電話~


今天...你說你比平常還要更早下班 (其實晚了20分鐘)~


我們騎著車子往訂位的餐廳前進~


很快到了餐廳~


我先進去詢問看看現場是不是還有位置 (因為原本訂到的位置是八點半)~


很幸運的還有一桌可以給我們~


 


一坐下馬上點開了菜單~


因為餓了所以下鍋的動作很快~


沒幾下烤好的東西已經上桌了~


吃了好多的烤肉與海鮮~


一飽我期待超久的燒烤~


而...旁邊那海鮮鍋~


我到最後只喝了...一碗湯


還吃了好多球哈根達斯


好滿足


 


吃飽喝足了該要打道回府了~


你總是說要載我去劍潭站~"~ (反方向ㄟ...)~


我坳了好久你才願意載我回家~


可是...已經快到家附近了呀!!


怎麼你還繞來繞去的勒?!


你問了我中正路怎麼走?


=   =" 我很汗顏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通常我都是騎著車亂走~


也沒有記路名...


這樣突然問我真的很難回答~


 


問了問你...原來你要帶我去[烘爐地]~


哇~~~好開心唷!!


我以為你只是說說而已~


真的願意帶我去耶!!


可是因為不知道路~


問了好多人 (有人還報錯~"~)~


終於左拐右彎的看到了路牌 (你眼尖看到的)~


一路爬山來到了烘爐地~


 


一開始還不知道車子要停哪~


隨意亂走...誤打誤撞找到機車停車場~


停好車後眼前是一片美麗的夜景~


可以看到101大樓呢!!


夜景真的很美~


隨後我們走到傳說中有名的...階梯@@~


你指了指這數不清的階梯~


我點了頭確定要走上去~


你也不得不陪我走這趟有名的烘爐地~


 


這好多好多的階梯像是走不完的一樣~


我們邊爬樓梯邊聊天看夜景~


雖然爬得很喘但是很開心~


終於到了最頂端~


點了香拜拜祈求平安~


還有一片美麗的夜景~


吃飽飽的來走這一趟~


就當...幫助消化吧!!


 


今天的行程很開心很滿足~


這是我過了15個悲傷23日~


第一次你願意陪我過23日~


我之前有跟你說這23日的由來~


你笑了笑


只有我一個人無厘頭的過這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