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早~


其實已經不早(有點晚了)~


10:26是你打電話叫我起床的唷!!


我又偷賴床多睡了一下下~


我們約好了要去暢貨中心買褲子~


 


這一路上原本是很開心的前往OUT LET~


但是...我記錯了路~


同一條路我們走了2圈完全沒看到我說的那間店~


我看了你的臉超臭~


都不敢開口講話~


這一路上氣氛僵到冰點~


趕緊打了電話問家人~


原來是我記錯了路應該還要再往下走=   ="


結果還是被你唸了一頓~


說我老是不改...


 


走了第三次終於看到剛剛遍尋不著的店~


你唸了我:今天出門的好心情,現在都沒有FU了...


我聽在心裡真的很內疚~


我們逛了一陣子~


也試穿很多~


都沒有適合你的尺寸~


沒辦法...OUT LET就是有這種缺點~


最後什麼也沒有買...


 


一路在車上~


我緊張怕被你罵的心情還是很繃~


還是不敢多跟你講話~


因為...你在生氣也不敢惹你~


隨後看著你開著車子往另一方向走~


我想你大概要走另一條路回家吧!!


 


原來你帶我來竹林寺~


早上我在電話裡問的~


你還說不要去的...


我很開心你還是帶我來竹林寺 (應該說我開心到爆了)~


今天的天氣比平常涼了許多~


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一停好車我們就被堵住了~


必需要等遊覽車離開...車子才開的出來~


我們先去竹林寺~


點了柱清香拜拜~


心情變的好好唷!!


 


我們又到附近的小吃攤吃午餐~


快吃完時看見遊覽車要離開了~


你趕緊去移車~


不然等一下說不定又會被堵住~


我默默的吃完最後的食物~


付完錢就看你停好車走過來~


手裡還拎著200元要付(來不及啦!!我付掉了...)~


 


竹林寺的對面有個小公園~


我們走去那邊晃了晃~


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雨~


真的很適合來這邊走走~


 


回家的路上~


你經過你爸爸上班的地方~


羊腸小徑還滿隱密的~


你叮嚀我不要說出去~


=   =" 我連路都不知道怎麼說呀?!


而且進得去也是因為你車上有識別證~


一般人是不能進入的~


 


我很開心今天下午能跟你一起走走~


雖然去買褲子的路上我出了包~


搞錯路走了3趟~


後來你又帶我去逛竹林寺~


我真的很高興又能寫下這回憶~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就是安心與放心~


雖然你嘴裡老是說難聽的話~


我也會當真相信~


多希望美好的這一刻能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