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你很不一樣唷!!


 


星期日過了一個沒有聲音的日子~


在家打掃東摸西摸的~


沒有你的電話...


 


昨天上班早上10點多的時後~


接到你的來電~


問我是不是在忙?!


我一個勁兒的傻笑~


純粹因為你主動打電話給我而開心~


你笑我傻傻的...


 


下午五點多看到你的e-mail~


跟我問一個零食去哪買~


我想了半天才懂你說的那種零食~


是去年我們過年時去迪化街買的~


不知道它的名字~


試吃不錯就買下它~


其實...我還滿常吃的~


 


回想這幾天的對話~


你似乎變得有些不一樣~


會主動關心我~


問問看現在的我在做什麼~


當然我也會問問你在做什麼呀~


還有...想到什麼就能跟你說什麼~


連吃飯的時後遇到蝦子...你還會幫我剝殼耶
P.S. 我不吃蝦子...因為不剝蝦殼...要剝蝦寧願不吃@@~ (奇怪的堅持)


這...感覺又回到了我們之前交往的樣子~


平實又幸福~


 


但...我何時才能有踏實的感覺呢?


我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