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很晚...不知怎麼好想睡


11點左右接到你的來電問我在做什麼?


今天...只有下午要去做頭皮護理


還是我做完頭皮護理去找你?


你說:我去找你吃午餐吧!!


 


開心~


因為我們極少在假日約會


我們去了一間麵店吃午餐


然後再去百貨公司逛


目的是要去買你的褲子


還加帶了一件好看的外套


 


今天的天氣真好!!


沒有冬天有的寒意與涼感


逛完百貨公司再去吃碗冰


我以為你只送我去做頭皮護理


沒想到今天你願意陪我去還在那裡等我


 


幫我護理的小姐和我閒聊著


說你很體貼還願意陪我等我


我聽在耳裡甜在心裡 (喜孜孜的)


 


做完頭皮護理約一小時後


看著你跟店裡的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小女孩還直嚷著"哥哥不要走".....


呃~呃~~對不起!!小朋友!!!我要回家了.....


離開的時後心裡還有一絲絲的愧疚


 


隨後我們又去逛誠品


藏了2百元的禮券放了快2年沒用掉


於是買了本2011的年誌手帳


希望可以像Ada手帳女王寫的那麼精采豐富


再去大創買收納用品


結束了今天下午的閒情約會


 


其實下午你原本計劃帶我去最後一天資訊展


你爸爸直唸你不要跑去買單眼相機


因為我要做頭皮護理沒讓你去成


暫時打消了你買單眼的計劃


再多看看吧@@~


不要急著花錢!!


 


 


 


莎在誠品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