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起了個大早


往餐廳吃早餐的路上呼吸一下城市所沒有的新鮮空氣


前一天走到快鐵了的雙腿...開始痠痛了>"<


為了這趟出遊沒有把腿力給練好


 


 


 


開始補足今天一早的元氣!!
我選擇稀飯當早餐
這一餐...我可是吃了3碗唷!!


 


 


 


一早的明池神木顯得特別高聳!!
很幸運的,莎就住這顆神木的後面房間


 



 


 


 


清晨的明池,霧氣沒有前一天來的濃厚看不清,更顯出山明水秀的景色~
忍不住多壓了幾下快門!!


 



 



 



 



 



 



 



 



 



 


 


 


明池蕨園--來趟清新的森林浴吧!!


 



 



 



 



 



 



 


 


 


我想....這應該是蕨園內最多的植物吧!!
小心!! "咬人貓" 出現~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另一個目的地--棲蘭
位於棲蘭山莊內的蔣公行館~


 



 



 



 



 



 



 



 


 


 


蔣公行館後還有森林步道~
我跟J就這樣走了2天...(腿快斷了 >"<)
我開始...亂拍一通



 



 



 



 




 


 


 


走完棲蘭的森林步道前往下一站-->南方澳
吃海產!!
還有拜訪"金媽祖廟"~


 



 


 


 


最後一站--羅東夜市!!


這裡~曾有我與J過去的回憶!!


這次我特別挑選再去一趟,沒有別的...只想找回當初的回憶~


 


阿灶伯的羊肉湯,味道變差了@@~
也許因為排隊等後的人很多...
也許他的生意不怕別家搶...
但是...品質也要顧好才是做生意的本質!!


 


 


走味的當歸羊肉湯$60元與普普風臭豆腐...


 



 


 


 


夜市的另一間美食--蔥多餅~
排隊的人潮也是很多,餅的內餡也不遜色
蔥多餅$35元


 



 


 


最令我感到特別的是沒看過的12盎司雞排!!
還有多種口味唷~$60元
莎只顧貪吃,搖晃下拍下的超大雞排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