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no 是1/30凌晨...


 


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大掃除~


中午又與同學會餐~


又忙了一個下午直到晚上~


我第一次感到快倒下的疲累~


晚上9點多10點不到已盥洗完畢就寢~


 


不知睡了多久接到一通電話~


迷矇中我還問了:你是誰?


我也忘了我說了什麼~


因為我真的睡翻了...


掛了電話我有聽到簡訊的音樂~


我又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是你傳的...


 


[沒事的,只是好久沒有講話,感覺怪怪的;我希望不管我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我還是妳的好朋友,因為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造成我的遺憾...新年快樂!]


我看完了簡訊眼淚不自覺得流下來了~


原本平靜的心又被你這通我不知道在講什麼的電話還有簡訊打亂了~


我只知道我最後還是哭著睡著~


隔天醒來臉上還有眼淚乾掉的緊繃 =  ="


 


今天最後搬完所有要移位的傢俱~


可以稍微放下手邊的工作靜下心了~


不自覺的再翻開你昨日傳的簡訊...


我回覆了[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什麼事了?我只知道你毀了我生日開心的心情,從此你就失聯...我猜:你想放棄了! 你連分手也沒說又把我丟下。我一直被你傷害,這就不是遺憾? 我很愛某個人,對他很認真,也很用心。被他無情的丟下,需要很久的時間療傷。請給我些時間...]


 


是的!!


我知道你已經放棄了~


但是我不是你可以放得那麼輕鬆自在~


然後過了一個月再跟我說 " 你是我的好朋友 "~


對不起...我還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去祝福你~


就這樣吧!!


請給我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