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我低著頭等著電梯~


沒有理會旁人吱吱喳喳的話語~


在與同事招呼"掰掰"~


卻意外的見到你正與同事說話(原來吱喳的是你...)~


我默默低下頭轉身~


往樓梯間走下樓去~



這幾天~


看著手幾裡聯絡人 - J


猶豫著...


今天上午~


在我不忙碌的時後~


按下了刪除鍵...



因為我再也不會打出這支電話~


因為我再也不想記起這個人~


即使你哪天神經不對打給我~


我也不會再接你的電話~



雖然你的電話還記在我的腦中~


但我相信時間久了~


我還是會遺忘~


愛戀漩窩也不會再有思念你的心情~



很抱歉!!


現在的我無法真心誠意的祝福你~


希望日後不要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