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慢慢開往回家的路上(塞車)~


天灰矇矇的飄起雨了~


雨有慢慢變大的趨勢~


我想起了...


不由得拿起電話~


好想跟你說一聲:


外面下雨了,等等你回家騎車要小心!!


從前你會跟我說:


謝謝!!妳開車也要小心一點!!


 


你還記得上個月我最後一次跟你借車~


為什麼硬塞了一包蘇打餅乾給你?


因為從前你吃含鋅的維他命~


你的胃總是會不舒服~


你會跟我拿餅乾~


你說吃一點東西就好了~


我想到你吃維他命胃會不舒服~


所以硬塞了一包餅乾給你~


現在我不能照顧你了~


我很擔心你~


 


昨晚我躲在小被子裡慟哭~


喊著: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你不再理我?


為什麼你要對我狠心?


為什麼你說放手就放手?


為什麼我想見你卻不能見你?


我有好多的為什麼...


J 我好想你...


 


車外的雨不停的下著~


越下越大...


雨刷是怎麼也刷不乾淨~


就像我的眼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