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這些話...也來不及跟你說~


我們說好一起看的電影~


你說有好影片再一起去~


我們說好一起去踏青~


你說有假期一起去~


我們說好一起分享所有事物~


你說想講隨時可以說~


我們說好做很多事~


你說你會陪伴著我~


我們一起計劃未來的藍圖~


你說有彼此~


 


我不埋怨~


只有掛念~


我沒有恨~


只有思念~


我沒有忘~


所以想念~


我還深愛著你~


 


好幾次我抱緊著你~


你說我抱你抱的很緊~


因為我怕失去~


好幾次我對著你訴說~


你陪我的時間太少~


你說你的時間很緊~


我也盡量體諒不吵你~


你也盡可能的撥出時間陪我~


好幾次我心裡的不安~


你都會安慰我不要擔心、不要想太多~


我怕來不及...來不及與你分享~


你說的明天未必會有以後~



還有很多很多事想與你一起分享~


只是來不及~


一切都來不及~


 



昨天踩著單車...


看著遠處~


想著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是我多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