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拋開了一切束縛~


梢梢的擺脫了公司搬遷的勞煩~


坐上飛往上海的飛機~


展開為期8天的上海行~



 


右手邊這間新疆羊肉串,是我這趟旅程每天必吃的餐點


RMB$3元/支,人手至少4、5支,看到門外那桶竹籤了嗎?


一到了晚上可是疊更高呢(驚)!!



 


 


 


豫園商城的大門,左右兩邊店家林立。


小心唷!!貨比3家不吃虧,購買前不要忘了多比較幾家價錢!!



 


 


 


豫園,聽說長的很像林家花園,為什麼是聽說呢?


因為莎只有在門外看而已,因為進去的門票要RMB$50...(貴)


所以在豫園的外頭拍拍建築也不錯



 


 



 


 



 


 



 


 



 


 


 


上海南翔小籠湯包,有人說...口味不怎麼樣。


我不免俗的排隊購買,還滿合我的口味呢!! 好吃



 


 



 


 


 


上海的外灘夜景,應該是舉世聞名的吧!!


莎的運氣很好,沒有遇上大霧,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景,超美!!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外灘夜景~


我的類單眼隨便亂調就拍出來了(驕傲)



 


 



 


 



 


 



 


 



 


 


 


上海的巷弄~


也許因為在台灣看不到這種建築,也多了許多特色。



 


 


 


 


離開上海的最後一天,多逛了一下白天的浦東與外灘。


只能說白天與夜晚有著不同的美。


車水馬龍,喧囂塵上是共同的特點!!



 


 



 


 



 


 



 


 



 


 


上海真的是個大城~


短短的8天參觀了很多景點~


只是技術不好照片拍的很亂~


沒能詳盡說明分享這趟旅程~


上海有著先進的宏偉的建築~


當中還夾雜著傳統特殊的景緻~


 


問我喜歡這座城市嗎?


這趟上海行~


我滿滿體會上海城市的中西不同的美~


漸漸的也喜歡這人潮擁擠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