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開了yahoo的首頁~


整個顏色都是灰灰的顏色~


我想大概是這幾天看了災區的新聞~


yahoo灰黯一起悼念已過往的災民~


心裡還滿難過的...


現在都不忍再多看一眼~


大部份都是從報紙上看一下最新狀況~


至少報紙的畫面是靜態的...


 


 


 


昨晚終於早早睡~


不過也是12點多的事~


只是我的心裡又難過了~


有太多的遺憾...


有太多的後悔...


有太多的來不及...


有好多話想說...


有好多事想做...


心底的那份落寞說不上來~


 


我已收回了很多的習慣~


習慣與你分享我的很多事...不講了~


習慣寄mail給你...不寄了(剛寫完...又寄了= =)~


習慣傳送思念的簡訊...不傳了~


習慣下班看你離開的背影...不見了~


習慣晚餐與你到附近品嚐...不吃了~


連我的電腦C槽要爆掉了...不動...也無所謂了~


我靜靜的一個人~


望著日誌上的一天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