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颱風屏東淹大水~


你ㄚ嬤家也在屏東~


不知道那邊的狀況怎麼樣了?


昨天我一直想傳簡訊問候你~


但一直猶豫而沒有發送出去~


手機一直拿在手上~


時而放下...


一直拿不定主意~


我想很多...


擔心你們家那邊的狀況~


也擔心我若傳了簡訊~


是否也對你造成困擾...


 


昨晚我問了L~


他說...這是我的事~


要我自己決定~


唉~~我就是拿不定主意才問的~


最後他只跟我說了:


[不管他是不是還把妳當朋友,妳當他是就夠了。]


是ㄚ...有這句話就夠了...


 


我在睡前11點多將簡訊send出去了...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L~


他問了我有沒有把簡訊傳出去?


嗯!!我在打給L的前幾秒傳出去了...


 


其實傳出去也是給自己找麻煩~


不傳是擔心~


傳了也憂心~


簡訊裡說了擔心你家人的狀況~


也告訴你...我無意打擾...只想表達關心~


又進入了失眠的狀態~


想睡...卻睡不著...很痛苦~


 


12點以前已經躺在床上了~


關上燈玩新手機的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好玩的遊戲~


眼角卻流下眼淚~


擦也擦不乾...


那時我的一顆心還懸在半空中~


 


1點多已經快睡著了...


聽到簡訊的聲音~


心裡還滴咕...誰在半夜還傳簡訊ㄚ...


是你...


我的眼睛又睜大了~


雖然只有短短4個字[都沒事的]~


那懸在空中的一顆心也頓時落下了...


好在你家都沒事~


我也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