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很喜歡吃牛舌餅~


自從去年與你去宜蘭後~


變得更愛吃了~


 


7-11有在賣$20/包~


還滿方便買來吃到的~


上星期親戚去宜蘭玩~


也帶了牛舌餅送給我家~


看到這包裝...


我很難不想到跟你一起去宜蘭玩的那時的情景~


其實書櫃上~


有一包我沒拆的牛舌餅~


那一包是我剩下的回憶~


過期很久了~


也沒打開過~


靜靜的躺在書櫃裡~


 


今天21日...又滿一個月了~


我總是用回憶綁住自己~


就像一個輪迴一樣~


每到這一天或某一天~


我就是靜靜的一個人~


只能努力讓自己不多想~


現在掉淚的次數少了~


我安慰自己:


[我哭的在怎麼傷心你也看不到,何必把自己的眼睛哭腫]


只要多想到這句話~


釋懷了...也不哭了...


 


牛舌餅漸漸常出現在我的下午茶裡~


一邊吃一邊回憶~


淡淡的回憶就好~


不用把自己陷入不可自拔的情緒~


你帶給我快樂的回憶也不少~


即使分開了...


我也要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