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一直很在意你~


也常掛念著你~


只是現在的我開始猶豫了...


我該不該繼續對你有這份掛念...


 


星期六因為車子拋錨在學校~


昨天趕緊回到學校~


叫了拖吊車將車子拖回原廠~


你說:好人幫到底...


載我上山...載我至原廠...再載我去捷運站坐車回家...


看著你的背影...時而在我身旁...


就像回到交往時的情景~


 


昨天去保養廠的路上~


一直對我碎碎念...


其中一句你說你是幫[朋友]的...沒有要回報什麼~


我聽了...心裡好難過唷!!


但我要裝作沒事...


沒事的...我沒事...


 


在回家的這段路上~


沒有仔細聽你在說什麼~


我安靜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回到家已經下午2點多了~


明明沒做什麼事~


卻感覺好累好想睡~


 


晚上跟H在msn上聊~


沒由的壞心情...


在電腦前面一邊哭一邊打字~


H說感覺到我在哭...


嗯...我哭了...


我又為了你默默的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停不下來~


眼淚無法控制的一直掉...


昨晚...失眠了~


 



依賴你的習慣似乎又被拉回來了~



H要我以後不管有什麼事都不要找你~


一定會有其它的朋友會幫我...


我想放手的~


卻因為這個月以來的互動~


我在放與不放間拉扯~


Angel看出我的心事了~


我想做快樂的自己...


走到這我發現我又不快樂了...


 


今天跟你約好~


你要到捷運站接我~


我坐在後面看著你的背影~


一股失落感...


你問:下班後怎麼牽車?


以前的我會說:你陪我去~


今天的我:不知道...


你:下午或晚一點再說吧!!


我...沉默了...


 


後記:


下午我不斷的在原廠與另一間車廠間作戰~


給我的感覺...互推...


我怎麼可能會自認倒霉~


多少要跟車廠爭取電池有問題吧!!


因為技師要等我取車才能下班~


 


我寫的e-mail跟你說了狀況~


順便問你可以幾點下班??


你只回我...去哪裡...


我單純的只想請你載我去捷運站...


只是我沒回應...


之後接到你的來電~


你說你要騎車帶我回原廠取車~


我聽了很意外也很感動...


 


下班的這一路上~


我們聊了很多...包括以前在一起的事~


老實說...我並不太願意提起~


只是你說到了...我也只能順著你的話帶過~


很快的我們到了車廠~


因為沒有更換零件...所以沒有收費~


你聽了聽報告車的狀況~


你說明天要陪我去5月我換電池的那間工廠...


我...又是一個感動~


 


你陪我回家停車~


又說想吃飽再回家~


很久...不曾一起晚餐了...


你跟我說明天我們一起請半天假去修車~


我眼睛睜大了...好在你沒發現~


飯後你再帶我去捷運站騎車回家~


 


你知道嗎?


好久好久不曾這樣了~


現在的我很痛也很掙扎~


因為我想放...


又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