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雖然遇到很多事情~


我的心意比我想像中的寧靜~


 


11/24(二)


上午工作忙了半天~


你特地請半天假陪我去修車場~


對車子完全不瞭解的我~


將所有問題都交給你~


我心裡知道...你會幫我處理...


 


你在現場跟師傅溝通~


要做什麼也交待的清楚~


老闆說很少遇到這種情形...


我剛好裝到那個暇疵品~


也一直跟我道歉~


好在換了個全新的電池給我~


希望往後在駕駛的路上~


不會再遇到這種情形~


 


修好車你問我要去哪吃飯??


之前你說你會胃漲氣...


盡量不要吃米飯類的食品~


我帶你去吃一間麵店~


本想這頓午餐我來付帳~


你卻搶我一步說這餐你請~


 


接著...你又問我...要去哪?


那時是下午2點...


我回你說沒意見...不然回家好了...


你說:太早回家,媽媽會問東問西的...


我想了想提議...


1.開車去郊外走走...九份很想再去一次...


2.去看電影吧!!哪一部...不知道...


3.各自回家...你自己再跟媽媽解釋...


你說:九份來回太晚了,等你寒假再帶你去。(咦??我有沒有聽錯??)


又說:去看電影吧!!去看2012...(我...還沒跟你一起看過電影呢!!)


 


最後我們一起去看[2012]~


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老實說...我很少看電影~


今年我也只看了[變形金剛]、[哈利波特]~


[2012]是我今年度看的第3部電影~


而且是第一次跟你一起看電影~


 


看完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我載你去牽車然後回家~


這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之前偷偷放你車上的那包蛋捲...你有收到~


還被你同事看到了~


你同事還問你為什麼我會放東西在你車上~


你的反應還真快:我請她幫我買的...


還有...恭喜你...你升職了


 


J~你知道嗎?


我原本是想利用下班時間來處理的~


卻因為你多了半天的時間與你相處~


與上個月不理不睬比較變化之大~


因為是臨時請假...我還跟主管亂掰理由...


這天我有很多的感觸~


努力讓自己不要多想~


我當...是友誼的開始~


 


11/25(三)


這天晚上要跟好姐妹聚餐~


地點在國父紀念館~


有捷運+不好停車~


我跟你約好搭你的便車上班~


 


忙到翻也忘了時間~


你5點多就打電話問我好了沒?


還沒...等我好了再告訴你~


一直忙到6點半多~


眼看晚上7點的餐會時間逼近~


趕緊收拾東西出發~


 


原本你都會載我去國父紀念館搭車~


只是這天不一樣~


餐廳的地點...離捷運站還有段距離~


只是...我路癡不知道遠近~


你看了看我便條上畫的地圖~


我說:你載我去捷運站我再走過去~


你卻在路口待轉...捷運站在對面ㄟ...


我說:你過頭了...不是在對面下車...


你看了看我寫的地址~


什麼話也沒多說直接載我到餐廳~


 


你總是這樣不多話的細心~


你知道我不認得路...


你知道我還搞不清楚方向...


你知道餐廳離捷運站有段路...要走很遠...


你送我到指定的地點~


還幫我找了店家的招牌~


我小小聲的跟你說謝謝...謝謝你...


 


回到家很晚了~


這2天不平靜的互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寧靜了~


我很怕歷史再重演一遍~


最後我又被丟下了~


Tiff、Angel、Yun...從頭陪我走到現在~


這傷...這痛...很不好過~


H之前有跟我說...不管我遇到什麼事都不要去找你~


這句話現在變的很響亮~


我是不是該默默的不要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