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生日~


也許男生常忘記自己的生日~


也沒有特別慶祝這天的想法~


我卻會記得~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感謝你媽咪~


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到這麼大~


感謝上帝~


緣份巧妙的安排讓我認識了你~


感謝你~


在過去的日子裡為我們付出~


 


雖然我們分開了~


但我仍會記得這一天的到來~


我忍到剛剛發送簡訊祝福你~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


我在第一時間00:00就想發送~


祝福你這一天[生日快樂]~


 


剛剛充當快遞~


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到你們公司的收發~


請收發室轉交給你~


因為那位小姐認識我...


也叮嚀了一下不要說是我拿的~


她還好奇的問我:妳怎麼會認識我們公司的人??


嗯...好問題!!


我只好亂掰說這東西不是我要拿轉的...


好秘密唷!!


一切低調!!


 


J~Happy Birthday to You~


 


 


後記:


中午在午睡時分~


接到你的來電~


你馬上問禮物是不是我送的~


我...裝傻...


我回你...我只傳簡訊~


你一直逼問我直說是我送的~


我...在電話這頭~


一直忍住口氣~


好在你看不到我的表情~


 


你說你的直覺告訴你...是我送的~


但...太貴重了~


你還上網查價...吼!!


不肯收~"~


還要我下班等你~


我才不肯乖乖聽話~


因為你會把禮還我~


如果真的要還我...


請還我...你送我的那本書吧!!


那是你唯一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寫了封信跟你說明了原由~


我是很用心的準備~


希望你不會不賞臉~


看來...明天又要躲著你了


怎辦?我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