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車拋錨了...


 


記得在今年的5月母親節~


車子因為在路邊發不動~


已經知道是電池該換的時後了~


臨時發不動的情況下~


原本想找你來幫我的~


但手機一播到你的電話~


我忍住了...改播我另一個同學~


請他過來幫我接電發動車子~


車子的電池是今天5月才剛換的...


 


今天是換過電池後的第2次~


車子無端的發不動~


第1次是在停車場~


好在那天停車場的老闆~


他有電池與接線可以幫我發動車子~


接著因為可以駕駛~


我也沒去在意這個問題~


 


今天翹課了~


就在我心虛的偷偷回家時刻~


車子又跟第1次一樣發不動了...


心裡OS :不會吧...在這時後發不動...


我拿起手機...只想到打電話給你(我不是故意的)...


連打了好幾通...你都沒有接...


只好打電話給班上的同學~


問問有誰開車還有那條接電的線...


 


班代...他是個好好人~


很熱心的將車子開到前方幫我接電發動~


就這樣發動的那一剎挪真是開心~


這時收到你的回電~


我把車子的狀況跟你說了一下~


那時已經發動完成~


以為一切沒事了~


跟你掛了電話準備開車回家~


 


誰知我一打開大燈...


車子又熄火了!!


怎??我什麼都沒做ㄚ...


好在班代沒有走遠~


又把他叫回來重新接電...


就這樣來來回回~


只要一過電發動完成~


我一個小動作...開窗、打開大燈...


都會讓引擎馬上熄火~


 


你很關心我的狀況~


不斷的來電問我的情形如何~


我也一一的將發動又熄火的情形說給你聽~


你馬上問你爸爸~


他是修車的老師傅~


你爸爸一聽就說...是發電機壞了~


老實說...車子我只會開~


我聽不懂什麼發電機是作什麼的~


連電池有分大小顆我都不懂~


 


上帝知道我要翹課...不讓我走?!


我心急了~


發不動我怎麼回家...


你又打電話來關心了~


我順口問了:你有沒有空?


你:怎麼了?


我:可不可以來學校接我回家?


你:好啦!!那你等我,我到了再call你~


你的口氣聽不出是好還是壞?!


我關上車門巡了一遍一一鎖好~


走到校門口等你來接我~


 


等了快20分鐘~


你開了家裡的車來接我~


我好久沒坐上你家的車了~


你穩穩的開著車~


照著我平常回家的路送我回家~


在路上也很自然的聊了一下~


那時的我心裡很複雜~


一是心裡擔心車子...


停在離家那麼遠的地方...


還有將要花上一筆修車的錢~"~


二是很高興你能來接我回家~


 


其實這星期三你也幫了我一次~


那天因家裡人要用車~


所以我坐捷運+公車上班~


下班時刻...老實說我不愛等公車(難等+塞車)~


我問了幾個同事~


沒有人順路可以讓我搭順風車~


我打了電話問你~


下了班是否有空可以送我去捷運站?


你想了想回我說很抱歉...


你要加班很忙可能走不開~


我沒有勉強你~


早做好心理準備要搭公車了...


 


過了10幾分鐘~


你又打電話給我~


你問為什麼要去捷運站?


跟你說了原由~


你突然跟我說:好啦!!下班我帶你去捷運站~


好意外...沒想到你會願意載我~


那天下班...還下著毛毛的細雨~


你把唯一的雨衣讓我遮~


 


謝謝你~J


這幾次的落難~


你都很願意的幫我~


真的很謝謝你~


我的心緒又不知該怎麼轉了...


也許你上輩子是真的欠我的(你常這麼對我說)~


我告訴自己[平常心]、[沒事的,我可以的]...


沒由的...好想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