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你約了去照像~


記憶猶新~


 


隔天星期日因日前感冒變嚴重了~


發燒...所以沒有去學校~


那天中午時分~


收到你的簡訊[有空幫我買保護]~


躺在床上懶洋洋的我~


看完簡訊不禁笑了~


因為你換了我送你的禮物~


 


星期日的晚上~


你跟我說有空再買~


我也跟你說那天我發燒請假沒去上課~


我看的懂你那沒寫完的簡訊~


因為你剛換新的還不太會使用~


而我心裡是開心的~


 


星期一因為下了班直接去看醫生~


等看完醫生要繞過去店裡買~


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沒有買到你要的東西~


我跟你道了歉~


你說:沒關係,看醫生要緊。


 


星期二下了班我特地去幫你買~


還請店家幫我裁好~


老實說還滿貴的...


 


星期三下班的時後~


我打了手機沒人接~


所以沒有把你要買的東西拿給你~


心情有點落莫的下班了~


其實心裡很想看看你...


我走到公司的附近~


接到你的回電~


你說:抱歉!!剛剛在開會,所以沒有接到。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感冒好很多了,東西買好了,我等不到你,就先回家了。


你說:沒關係,改天拿好了。


 


今天星期四~


下了班打了通電話到你的桌機~


沒人接...


我知道你在忙所以沒在位置上~


我又默默的離開了公司~


心裡好想看看你...


剛剛快10點~


接到你的來電~


你說:抱歉!!最近工作比較忙,這幾天回到家倒頭就睡了。


電話那端的你...還在公司加班~


我聽了好心疼~


但...不能說~


你要我買的東西...還沒拿給你...


 


這幾天~


我除了[拿東西]這個藉口打電話給你~


其餘我都不敢打~


剛剛接到你的來電~


我好開心也很溫暖~


我知道你打給我~


只是因為你要買的東西還沒拿給你~


並不是真的想到我或關心我~


如果拿了你要我幫你買的東西...


就不再有電話了...


而我必需忍住~


對自己的承諾[不再打擾你]~


J~我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