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聽見了我的心願...


 


今天早上下樓去買早餐~


走出電梯就看見你~


傻氣的背影~


步伐還帶了點殺氣~


但我就是喜歡看著你的背影...


走進7-11買了瓶鮮奶~


你發現了我~


拍了我一下打招呼~


我比你快速結完帳離開~


在等電梯時還沒看見你~


當電梯來了...


我在電梯裡聽見遠遠的跑步聲~


原來是你...你跟我搭了同一台電梯...


你不再因為遇見我而躲開了~


 


中午午休結束~


我走出辦公室到洗手間~


我低著頭走著...沒有啥精神...


聽見你說:妳沒有睡飽唷?!


我抬頭看見...是你~


我...心裡笑了~


再走2步~


你又回頭跟我說:今天下班時,再打通電話給我。


我簡單的回應:嗯~


 


我知道你要拿我幫你買的東西~


雖然跟我希望的落差很大~


但好久沒看見你了~


那份喜悅讓我今天心情好好~


昨天思念的心情~


真的很感謝也很感恩~


因為今天心願實現了


 


 


後記:


今天下班後~


我撥了通電話到你的桌機...沒接...


心裡還那納悶...你不是要我打給你?!


那換打手機看看...接通了~


電話那端的你不知道在哪?!好吵...


不是在公司嗎??


你問:你現在要下班了嗎?


我:嗯嗯...對ㄚ!!


你說:那我在停車場等你...


我:好...


 


我跟同事一起等電梯~


在電梯中遇到了你...


我幫你換了保護貼~


可是你沒有零錢...只有仟元大鈔@@~


我說:沒關係,等有零錢再給吧~


你又問:你明天下課是幾點?


我想了一下...應該是7點多吧?!


你:明天下課打電話給我,我請你去吃飯,順便還妳錢。


我:不用啦!!星期一上班你再還我就好啦!!不用急著明天還...


你:我請你吃飯ㄟ...如果不能提早下課就算了...


我心裡的小惡魔跟我說:好ㄚ... 你說什麼我都去


但是我沒有說出心聲~


 


你還問了我什麼時後放寒假??


我也沒注意ㄟ...


應該是1月中吧?!


我在查看看學校的行事例好了~


咦?!你問這個做什麼


心裡的疑問...我還是沒有問出口...


 


我幫你貼上了保護貼~


看著你很細心的收起它~


我還問了你:好不好用??


你說:老實說...真的不好用~"~


我不能勉強你喜歡這樣東西~


畢竟這是見仁見智...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看你使用它~


因為你還要忙著工作~


今天是週末...你還要趕著加班...


那份心疼...還加了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