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


今天晚上原本想跟你去逛逛走走的~


但是今天你家有親戚來訪~


所以我的白日夢...就這樣幻滅了...


原本小惡魔瞬間變成了小天使~


小天使說:沒了也好,不要再陷進去了...


 


為了晚上可以跟你一起吃飯~


原本同學要一起訂便當~


因為那時的我沒有餓的感覺~


又想到晚一點就可以跟你一起吃飯...


所以沒有跟同學訂便當~


 


打了通電話給你~


一通沒接~"~...


二通也沒接~"~...


三通還是沒接~"~...


算了...


 


過了許久接到你的回電~


你:對不起!!我剛剛沒有聽到電話聲。


我:你不是要我快下課打電話給你?!


你:對,可是我表姐今天來我家,晚一點全家要出去吃飯...


我:喔...那我要回家了...


你:你不繼續上課唷??


我:不了,我想回家...


你:對不起...


我:沒關係...掰掰...


 


就這樣原本的約...沒了...


雖然心裡很失望~


但也沒立場說什麼~


我只能默默的掛上電話...不發一語...


就這樣 時間晚了...我的肚子餓了=  ="


很蠢吧我...


 


你昨天說明天你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這位同事是你調到5樓前同一組的同事~


我知道他...不過沒說過話...


原本心情好好的說~


卻因為突來的變掛~


我又悶起來了...


Yun說:感情怎麼放的這麼深...


 


原來我還那麼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