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課~


很早就到學校了~


陽光耀眼~


天氣好好~


心情也好好~


 


上到11點多~


接到你的來電~


你問我在做什麼?!


我:在上課ㄚ...


你:要認真一點...


嗯嗯...這學期我真的比較愛翹課...


我:你不是要去吃喜酒??中午還是晚上??


你:吃中午的,我現在在路上了...


我:你騎車去ㄚ??


你:我開車,我怕吹壞我的頭髮...


我:@*&%!%#@....那麼短的頭髮會壞到哪?!


 


掛了電話心情好好唷!!


怎麼會接到你的來電呢?!


白日夢還沒醒嗎


 


下午我想起了一個朋友~


他要拿東西給我~


這位朋友住的離你家很近~


老實說我對那邊的路不熟又懶的跑這一趟~


去年也是你幫我拿的~


這回我又想到請你幫我拿了~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你...沒接...


 


算了...晚一點再撥...


我大概打了2通還是3通電話~


都沒接...


好悶唷~"~


終於在9點左右你接了...


我忍不住發嘮騷:怎麼都不接電話?!你都不回電...


你:沒聽到ㄚ...


我:怎麼會沒聽到??


你:就是沒聽到ㄚ...我怎麼知道會沒聽到...


我:可不可以請你幫忙?


你:不可以...我先聽看看是什麼事...


我:請你幫我去你家附近拿東西,跟去年那位朋友拿東西...


你:可是我都加班到很晚ㄟ,而且去年讓我等好久...


我:那今天現在可以去幫我拿嗎?


你:不要,我剛剛才回到家,不想再出門了。


我:好吧!!那算了...


你:等我有空再幫你拿。


 


現在想想...


我到底在幹麻呀我~"~


不是說不打電話給你了?!


怎麼一直說話不算話?!


突然很後悔打這通電話請你幫我拿東西~


還要等你有空...悶...


我看算了~


要忍住ㄚ~~~~


不要再打電話打擾你了...


 


後記:


晚上懶洋洋的...


什麼也不想做...


一整晚都不想在電腦前~


只有寫這篇網誌才開電腦~


寫完...就關掉了~


就寢前我在床頭寫日記帳~


意外接到你的來電...


小天使說:不是自己打的,沒關係!!接吧...


 


你:還沒睡?在做什麼??


我:在記帳...


你:問你唷!!手機的鬧鐘設定...


我:星期五那天你怎麼不問?我可以順便幫你用ㄚ...


你:我的問題又沒有你那麼多...


我:.......


你:妳說要去你朋友那邊拿東西,等我有空再幫妳去拿,有急嗎??


我:有一點點吧!!希望這星期可以拿到。


你:我加班回到家都晚了,可以的話再跟妳說。


我:如果不行,我自己再去拿就好了。


你:好啦!!我在幫妳拿,不幫妳,妳會碎碎念...


我:不是這樣的吧!!會唸的都是你,我好像沒唸過你ㄟ...


你:因為我都對ㄚ,我比較有理,所以妳要被我唸。


我:................(跟射手座不需做無謂的爭辨)


你:好像都是我在幫妳ㄟ,迷路是我、車子是我、帶你去照像也是我...


我:我也不知道要找誰...


 


我們之間的對話~


很像從前一樣~


只是少了什麼~


每次都是你愛唸~


以前的我會忍不住跟你反駁~


現在...我也沒什麼立場爭辨~


反正誰對誰錯都已不重要~


 


不過在這段對話中~


最傷我的那句話...


[我幫妳這麼多,不是妳送那份生日禮物就能打發的]


這只是我的一份心意~


我從來沒想過要打發你~


也許你說者無心~


但這句話聽在我的耳裡~


卻是那麼心痛與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