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約好跟你一起去看[梵谷畫展]~


原本我是要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去參觀的~


而且我沒想過要跟你一起去~


是因為前幾天...


 


12月21日(一)~


那天晚上跟好姐妹約了吃飯~


在前往餐廳的途中有跟你通過電話~


掛掉電話之後我不知道又按到你的電話~


餐廳裡有音樂~


再加上跟姐妹們聊天~


直到用餐結束要準備離開~


我才發現手機裡有好幾通未接來電...是你~


還外加一通簡訊[換你不接了]...


 


我趕緊回電給你~


你要我回到家再打電話給你~


我回到家...你在msn上敲我...


(你對我封鎖好久了...在迷路的那天之後,我才又看見你...)


 


你一開頭就說:拍謝,今天我以為你出事了,所以一直打給你。


我回:不會啦!!我還擔心你會罵我...我不知道我按到了。


你:因為才剛掛完電話後,你的phs又打給我,就馬上關掉。我還以為你出事了勒,狂打...


我:是唷!!我不知道ㄟ,餐廳的音樂有點大聲,我沒聽到手機。你的來電音樂比較小聲。


你:剛開始以為,妳故意不理我,可是越想越不對 ^_______^


我:我幹麻不理你,不理就不用打啦!!


你:了解,原來,我現在曉得還是很在意你。哈哈~~~嚇死人了~~~


我:??你怎麼可能被嚇到。


你:嚇到,是說怕你出事,車禍、被人擄走。


我:喔喔!!那應該是我狂打給你吧!!ㄎㄎ...


你:被擄走的話,怎麼打呀。當你打給我後,我才鬆一口氣。我自己思考一下,原來我還是很在意妳。下次記得去音樂小一點的。


我哭了,看到這句話我忍不住哭了...


你問明天(指今天)要不要陪我去備案,我沒有回絕你,因為我想有你在我會比較安心。


接著你又問我:對了,12月29日,你要請假喔?


我:對ㄚ,我生日那天要請假。


你:要幹麼?


我:我要去看梵谷畫展,給我自己的禮物。預售票已經買好了。


你:那等你看完,你再打給我。


我:為什麼我看完要打給你?


你:因為我不想去看畫展^_____^


我:不懂。


你:我陪你一起請假。


我:是唷!!真的嗎?


你:不過,你看完畫展後,再來找我。


我:不行,你要陪我一起去看畫展。


你再問:妳怎麼知道我會陪妳去看畫展?


我:不知道,那時我就是想買2張門票,沒想過你會陪我去看。


你:妳騙人


我:我沒有騙人,我有證據(我把感想寫在網誌上,只是你不知道這園地)。


你:是什麼證據??


我:秘密,說了我的心情就沒有地方可以宣洩了。


 


就因為這樣~


我把看畫展的時間改成今天~


我希望生日那一天可以去想去的地方~


門票我早在9月就預定好了~


那時我買了2張門票...


沒想過你會陪我去~


我原本想...你不能跟我去...


就當那張門票丟了~


 


我很感謝上帝再給我這次機會~


能讓你陪我去看畫展~


這是你第2次跟我一起去看畫展~


第1次...是米勒...


 


其實我的心很不安~


因為我怕...


我怕再被丟下~


你的心意沒有表明~


如果你再丟下我~


我不知道能再承受多少?


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恢復??


 


畫展參觀後的感想:


也許是因為遇到星期假日~


博物館明明有分場次與人數限制~


但是分段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人潮還是一樣擁擠~


動線很差保全也兇巴巴的 ~"~


每幅畫的前面都是人潮~


看一幅畫名根本是件難事~


這是我看過畫展中感覺最差的一次~


 


當我看到畫展的真跡~


那感觸真的很不一樣~


除了讚歎還有感動~


但是有一幅[夜晚露天咖啡座]怎麼沒看到


我應該走的很仔細ㄚ...


你幫我蓋參觀印章...蓋的很漂亮~


逛到紀念品區~


你只會拉著我走~


完全不讓我看...也不讓我花錢 ~"~


ㄚ...好可惜


 


 


梵谷畫展的票根與抽獎卡



 


 


憑票根贈送的梵谷筆記本



 


 


畫展尾聲你幫我用印在筆記本上作紀念~印的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