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 (不知過了多久)~


有多久呢?


我不知道...因為沒有再去細數~


 


4/15(五)下午15:01~


我突然看見你的未接來電~


我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回了電話給你~


 


我:你找我?


J:我有幫你買宜蘭餅唷!!


我:宜蘭餅?


J:我這次教召來宜蘭,有幫你買宜蘭餅,你在幹麻?


我:我在上班呀!! 在忙...


J:嗯...


 


結束了48秒的電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猶豫是否回電話?


而我的心又為了這通電話開始難過了~


不主動打電話給你~


是因為我...不想再提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