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情緒一直不是很穩定~


老是有想不開的念頭~


其實不多話的我生病了~


原本能說話的朋友不多~


只能在部落格說說內心話~


偶爾引用符合心境的文章~


 


除了最愛的拿鐵之外~


還有照片中這款"杏仁牛奶"~


不像市售的調味乳~


是我親自調合的"杏仁牛奶"~


 


將杏仁粉倒入杯子中~


用300 c.c.的熱水沖泡~


再加入鮮奶注到8.9分滿~


就完成了一杯不甜不膩的杏仁牛奶~


 


我很愛杏仁香~


還有鮮奶的香醇~


早餐或午茶時光~


總會來杯香香的杏仁牛奶~


 


記得周圍有朋友曾說過不喜歡杏仁的味道~


連表妹也說不喜歡杏仁味~


我體會不出杏仁味有多討厭?


卻偏偏符合我愛的味~


 


謝謝格友的鼓勵與祝福~


謝謝Nina、Tiff總在我需要人說話的時後~


看著我的留言回覆與鼓勵~


還有阿杰、IRIS、Yun、Angel、以路馬麻、過客...~


雖沒有多說什麼~


也會帶歡笑來給我~


你(妳)們的鼓勵我牢記在心~


 


今天的心情很平靜~


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の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